什么是云原生?【专业解答】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什么是云原生?【专业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云原生,英文为Cloud Native,是“云(Cloud)”+“原生(Native)”的组合词,由软件技术开发公司「Pivotal」的Matt Stine于2013年首次提出。尽管这一概念至今仍未有统一的解释口径。但基本的共识是:云原生是一种应用“为云而生”的理念。

通俗一些解释,对于企业来说,云原生是一种更高效更灵活团队结构,是一种从云基础架构出发,高度自动化、敏捷迅速、演进式设计和快速迭代的应用设计开发原则。而对厂商来说,云原生是为了满足客户更高需求的一次技术升级,即对云基础设施的进一步优化,使其性能更好、更高效、更灵活。

人已赞赏
软件

鸿蒙OS是什么?【详解讲解】

2020-11-8 15:52:40

软件

有7g和2g的砝码 有天平一个 操作3次将140g的盐分成90g和50g【面试逻辑题】

2020-11-10 19:37:0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