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silo如何购买域名 免费Whois Privacy信息隐藏

今天乐哥给大家讲解一下namesilo如何购买域名 免费Whois Privacy信息隐藏,namesilo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国外的域名注册商,适合不想实名域名,并且有免费的Whois Privacy服务。

第一步:要注册一个namesilo的账号,找到login按钮,自己跟随一步一步注册就可以了,这里就不在写步骤。

注册账号地址

第二步:要在namesilo上注册购买一个域名 点击进入查询域名地址

如图:

1.输入你要购买的域名

2.点击search

3.将你要购买的域名添加到购物车,也就是点击Add按钮

4.当点击了Add,会出现check out 按钮  ,点击check out   会进入购买页面

第三步:购买页面操作

如图:

1.选择Whois Privacy  隐私保护选项

2.如果你是第一次注册,可以随意输入字符,会给你优惠一美元,相当于7元人民币。

3.点击Continue  进入付款页面

第四步:付款   namesilo 支持支付宝付款,所以很方便  这里就不在废话,直接付款  ,这个域名就在你的账户中了。而且是隐私保护的。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可以咨询qq:349464923   有偿白嫖勿扰(备注:建站问题咨询

人已赞赏
SEO优化

新手怎么快速挖掘老域名 老站长私家珍藏挖掘流程

2020-11-9 23:07:01

SEO优化

namesilo如何解析域名 www与顶级域名同时解析[干货]

2020-11-9 23:11: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