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k免费快速的远程控制工具下载地址【2020最新】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ToDesk免费快速的远程控制工具下载地址【2020最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ToDesk 是一款来自掘金网的远程控制工具,拥有 Windows、macOS、iOS、Android 客户端,可对 Windows 与 macOS 进行远程控制

ToDesk 的界面与老牌的 Teamviewer 相差无几,不过鉴于 Teamviewer 超高几率的商业使用判断,以及目前针对中国用户需要强制注册并手机验证,再也不是那个即开即用即控制的远程控制工具了,想用一次麻烦的要命。

ToDesk 目前还能做到即开即用,速度也很快,无需注册即可使用。支持设置密码后无人值守,是否显示远程壁纸,注册后可管理设备列表。最重要的是,免费啊,真香。

通讯数据使用端到端加密,连接密码仅存于您的设备。连我们也无法窥探您的桌面,以确保每次连接都是安全可靠的。

不过爱分享测试的时候,Mac 端碰到了几次崩溃,尤其被控的时候,容易出现错误。Windows 还行,速度比 AnyDesk 那真是快太多了。每次想用 AnyDesk 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ToDesk 官网在这里,有需求的同学可以试试,掘金网旗下,爱分享表示蹭过他们老大一顿饭,人和饭都蛮靠谱。

人已赞赏
软件

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官方破解下载无商业版限制【2020最新】

2020-11-16 10:51:26

软件

ProcessOn 下载链接 – 类似于 Visio 在线作图工具【好用免费】

2020-11-16 12:02:5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