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任务栏图标丢失【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Postman任务栏图标丢失【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Postman任务栏图标丢失

近期更新Postman之后,任务栏中的Postman图标变为了一个白文件。

尝试删除 C:\Users\AppData\Local\Postman 下老版本的文件夹后,未成功。

最后删除 C:\Users\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 下的Postman文件夹后图标恢复了。

推测可能是程序读取图片是从开始菜单里获取的,刚才删除的文件夹里的快捷方式就没有图标(本人启动Postman不是从开始菜单中运行的)

人已赞赏
软件

git分支与合并的两种方法git merge git rebase【详细教程】

2020-11-16 15:14:13

软件

怎样解决Postman打开后窗口不显示的问题【详细教程】

2020-11-16 17:26:0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