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function has none of DETERMINISTIC NO SQL,or READS SQL DATA in it【解决方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This function has none of DETERMINISTIC NO SQL,or READS SQL DATA in it【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创建函数begin之前加DETERMINISTIC 或者 NOT DETERMINISTIC


CREATE DEFINER = CURRENT_USER PROCEDURE NewProc()
DETERMINISTIC
BEGIN
#Routine body goes here…
END;


DETERMINISTIC和NOT DETERMINISTIC指出一个子程序是否对给定的输入总是产生同样的结果。
如果没有给定任一特征,默认是NOT DETERMINISTIC,所以必须明确指定DETERMINISTIC来声明一个子程序是确定性的。

人已赞赏
数据库

mysql 查看所有视图的方法【附代码】

2020-12-13 13:10:23

数据库

乐观锁、悲观锁、数据库行锁 RPC调用的幂【面试题详解】

2020-12-23 14:30: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