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请求中请求方式有哪些【全面讲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Http请求中请求方式有哪些【大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HTTP请求的方法:

HTTP/1.1协议中共定义了八种方法(有时也叫“动作”),来表明Request-URL指定的资源不同的操作方式

注意:

1)方法名称是区分大小写的,当某个请求所针对的资源不支持对应的请求方法的时候,服务器应当返回状态码405(Mothod Not Allowed);当服务器不认识或者不支持对应的请求方法时,应返回状态码501(Not Implemented)。

2)HTTP服务器至少应该实现GET和HEAD/POST方法,其他方法都是可选的,此外除上述方法,特定的HTTP服务器支持扩展自定义的方法。








人已赞赏
前端

node async/await与promise异步操作问题【详细讲解】

2020-12-13 23:57:22

前端

Vue 根据http不同状态码404/500,渲染不同的页面404/500【附代码】

2020-12-23 14:41:1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