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js实现导航侧滑菜单栏【附完整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原生js实现导航侧滑菜单栏【附完整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效果描述:
闲来无事,给大家写了一个首页网页常见的侧栏滑动效果
点击左上角按钮,侧栏可以显示或者隐藏
本效果主要采用CSS3中的transform预计translate属性实现,点击按钮分别给侧栏增加或者删除对应的class名称,然后移动body的位置,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
另外,在这里跟大伙儿声明下,以后懒人原创的移动效果,将逐步屏蔽掉jQuery插件,因为这家伙太影响移动网页性能了。本效果亦是采用原生的JavaScript代码实现,不依赖任何插件
使用方法:
1、将head中的CSS样式引入到你的网页中
2、将body中的代码部分拷贝到你需要的网页中即可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079”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前端效果

css3 animation steps()实现打字效果【附完整代码】

2021-1-9 22:27:18

前端效果

前端模拟微信app支付成功页面效果【附完整代码】

2021-1-9 22:47: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