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2.0深度学习]龙龙老师 pdf【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tensorflow2.0深度学习]龙龙老师 pdf【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TensorFlow 2.0深度学习是一套深度学习入门开源书,基于TensorFlow 2.0正式版。理论与实战结合,非常适合入门学习!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

这是一本面向人工智能,特别是深度学习初学者的书,本书旨在帮助更多的读者朋友了解、喜欢并进入到人工智能行业中来,因此作者试图从分析人工智能中的简单问题入手,一步步地提出设想、分析方案以及实现方案,重温当年科研工作者的发现之路,让读者身临其境式的感受算法设计思想,从而掌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方式也是对读者的基础要求较少的,读者在学习本书的过程中会自然而然地了解算法的相关背景知识,体会到知识是为了解决问题而生的,避免出现为了学习而学习的窘境。

本书共有 15 章,内容上可分为 4 个部分:第 1~3 章为第 1 部分,主要介绍人工智能的初步认知和背景;第 4~5 章为第 2 部分,主要介绍 TensorFlow 的相关基础知识,为后面的内容进行铺垫;第 6~9 章为第 3 部分,主要介绍神经网络的核心理论知识点和算法,让读者对深度学习的本质有更深的理解;第 10~15 章为模型算法的应用部分,主要介绍一些常见的算法和模型。

本书不仅包括丰富的内容,更重要的是,还配套了相应的代码,通过代码学习是最快进行消化知识的一个方法。所有的项目都是 基于TensorFlow 2.0案例实战。

目录

第 1 章 人工智能绪论
第 2 章 回归问题
第 3 章 分类问题
第 4 章 TensorFlow 基础
第 5 章 TensorFlow 进阶
第 6 章 神经网络
第 7 章 反向传播算法
第 8 章 Keras 高层接口
第 9 章 过拟合
第 10 章 卷积神经网络
第 11 章 循环神经网络
第 12 章 自编码器
第 13 章 生成对抗网络
第 14 章 强化学习
第 15 章 自定义数据集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31”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计算机科学导论第三版]佛罗赞附答案 pdf【网盘链接】

2021-1-11 23:16:57

编程书籍

w3school离线手册教程 2021最新html菜鸟【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4:25: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