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应用安全开发规范 v1.5]word版【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web应用安全开发规范 v1.5]word版【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许多程序员不知道如何开发安全的应用程序,开发出来的Web应用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这些安全漏洞一旦被黑客利用将导致严重甚至是灾难性的后果。这并非危言耸听,类似的网上事故举不胜举,的Web产品也曾多次遭黑客攻击,甚至有黑客利用Web产品的漏洞敲诈运营商,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本规范就是提供一套完善的、系统化的、实用的Web安全开发方法供Web研发人员使用,以期达到提高Web安全的目的。本规范主要包括三大内容:Web设计安全、Web编程安全、Web配置安全,配套CBB,多管齐下,实现Web应用的整体安全性;本规范主要以JSP/Java编程语言为例。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34”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web前端入门开发规范参考手册]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4:41:16

编程书籍

[Qunee for HTML5 开发手册]api 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2 14:47: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