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 新版本出现了Regression Bug 开怎么办?【详细讲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开发 新版本出现了Regression Bug 开怎么办?【详细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了解为什么会出现Regression Bug。例如是Regression 测试覆盖不够全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修正问题,追加对应的测试项,重新Regression测试

Regression Bug就是由于开发新特性或修复bug导致以前正常工作的功能出现bug的情况。常常出现在开发中。Regression Bug又分为Release Regression和Build Regression.

Release Regression指的是和上一个产品版本相比,出现的bug。

Build Regression通常在开发软件的一个版本过程中,会有很多的Build,通常测试会根据需要每天或每隔几天取一个Build进行测试。相对于前某个Build的Regression Bug就是Build Regression。

产生RegressionBug的主要原因是:

单元测试没有做充分;
不同模块之间的bug;
测试环境问题;
控制Regression Bug的方法通常是强调单元测试开始,增加代码审查的频率,引入自动测试。既然有Regression Bug,那么肯定有RegressionTest(回归测试)。

回归测试的定义:回归测试是在软件维护阶段,对软件进行修改之后进行的测试。其目的是检验对软件进行的修改是否正确。修改的正确性有两重含义:一是所作的修改达到了预定目的,如错误得到改正。二是不影响软件的其他功能的正确性。所谓的回归缺陷即Regression bug是在回归测试过程中发现的,上个版本中没有的,由于增加新功能或修复缺陷等代码修改引起的bug.

人已赞赏
IOS

什么是TestFlight?如何进行TestFlight?【图文详解】

2020-10-19 17:14:46

IOS

面试题:请描述一下你的iOS应用开发流程。

2020-10-20 17:08:3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