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estFlight?如何进行TestFlight?【图文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什么是TestFlight?如何进行TestFlight?【图文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什么是TestFlight
TestFlight 是被苹果收购的Beta测试流水化工具。TestFlight被苹果收购以后整合到了 iTunes Connect 中. 由于已经被苹果收购,所以通过TestFlight分发测试包不用担心存在第三方测试造成数据泄露问题(对比国内的很多打包工具, 一般客户都是不让用的) 。需要注意的是, TestFlight需要iOS8及以上版本的iOS设备才能运行,所以iOS7及之前的设备就不能安装了。
TestFlight测试方式分为内部测试和外部测试。

内部测试: 这是一个 iTunes Connect 用户,他是一个管理员,技术,App 管理,开发或者市场角色,有权限访问你的应用。通常是团队成员或者应用的客户。你可以添加25个内部测试。
备注: 苹果正在舍弃技术角色转而选择App 管理的角色。转换期间两个角色都是有效的。如果你已经有了带有技术角色的用户,你应该把他们迁移到 App 管理角色。新用户直接用 App 管理来创建即可。

外部测试: 这是想要测试应用的任何人。外部测试是无法访问你的 iTunes Connect 账户的。只能下载和安装应用。你可以添加2000个外部测试。在外部测试你的应用之前, 你需要提交应用给Apple审核, 跟正常版本提交一样。这个审核比正常提交审核要快 (也不能完全指望), 通过审核后,你就可以让外部来测试你的应用了。而对于内部测试来说, 相反, 无需审核即可测试。

如何进行TestFligh

一、内部测试
1.先来到 Users and Roles 部分,它在 iTunes Connect里面

2.添加内部测试人员

3.填写测试人员资料并点击 Next 完成。新用户需要用唯一的邮箱地址(用作AppleID)。现在给用户分配角色。通常情况下, 你应该选择 App Manager. 你可以查看更多每个角色的权限。

4.测试人员接受邀请。添加内部测试人员后, 被添加的测试人员邮箱会收到邀请邮件, 测试人员需要登录iTunes Connect(使用appleid的邮箱密码), 接受邀请.(邮件点击 “activate your account”)

5.去iTunes Connect主页选择并点击 My Apps,选择 Activity 标签,找到你最后构建的版本。确保它不是正在处理。如果是这样, 就去喝杯咖啡再回来。

6.点击TestFlight 标签, 然后选择左边菜单里的Internal(内部测试)。点击 Select Version to Test 然后选择你刚刚上传的版本。 最后, 点击 Start Testing 然后在弹出的提示框再次点击 Start Testing.所有被选择的测试人员都会收到一封邮件, 让他们从TestFlight 客户端上下载安装这个版本。

二、外部测试
1.点击 Test Information 标签,填写你的邮箱, Marketing URL 和 Privacy Policy URL. 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在最后添加一个 License Agreement, 不过这不是必须的。

2.点击External Testing标签, 点击 + 按钮然后选择 Add New Testers。给你想添加的用户填写邮箱地址。完成后, 点击 Add 把他们添加到你的账户。 所有外部测试不能超过2000人:

点击 Save.现在你需要为外部测试选择一个版本, 并且让它通过 Beta App Review。

3.点击 Add Build To Test, 选择版本然后点击 Next

填写所有的地方。信息提供越多,审核越容易!点击 Submit。你的应用将会被加入审核列表。

4.应用通过审核,你会收到一封邮件,说你的应用可以给外部测试了。(备注: 一个版本有效期是 60 天。如果测试人员想继续使用, 你要在过期前再提交一个新版本。)
5.回到 External Testing,,选择 build and hit 保存.。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来确认你要通知别人测试你的应用。点击 Start Testing,外部测试人员会收到一封邀请邮件,跟上面提到的内部测试类似。(备注: 如果没有收到邀请怎么办? 现在的情况是,重发邀请并不容易。对于内部测试最容易的方式是上传一个新版本(因为不需要审核)。对于外部测试来说,或者你把他删了再加, 或者从外部测试移除你的应用然后再快速的添加它。 第二个方法会重新给外部测试发邀请邮件,慎用。)

人已赞赏
IOS

如果一个函数10次中有6次正确,4次错误 问题在哪里【已解决】

2020-10-19 16:56:06

IOS

IOS开发 新版本出现了Regression Bug 开怎么办?【详细讲解】

2020-10-20 16:57:0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