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四版) PDF【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ntel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四版) 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Intel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四版)》是一本汇编相关的电子书资源,介绍了关于Intel、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方面的内容,格式为PDF,资源大小63.72MB,由 提供,目前在“汇编”类电子书资源综合评分为:7.7分。

内容介绍
《Intel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四版)》全面细致地讲述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各个方面。从微处理器体系结构、工作机制到指令集;从最基本的编译器链接器的使用到高级过程、结构和宏的使用;从用纯汇编编写程序到用VC++,BC++等最新编译器与汇编的混合接口编程;从16位实模式下BIOS,DOS实模式文本及图形程序设计到32位保护模式的Windows程序设计;从磁盘基础知识到Intel指令编码、浮点运算等相关知识都做了深入而细致的讲解。

本书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等多所美国大学采用的计算机基础教材,内容广博,但又讲解得非常深入,书中结合最令人感兴趣的编程问题逐步引出汇编语言的解答,书后有编译器的安装使用以及常用的编程参考资料,随书附带的CD-ROM中配有较新的免费MASM 6.11编译器,为读者掌握汇编语言扫清一切障碍,另配以丰富和颇具特色的习题集及解答,使读者能够快速掌握这门公认为很难的语言。如果读者是汇编语言的初学者,本书则提供了最好的起点,如果读者已经熟练掌握了这门语言,重读本书,亦当有所收获。

本书对计算机体系结构及基本原理做了相当篇幅的介绍,因此本书不仅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汇编语言的教材,也可以作为计算机体系结构和原理的参考资料。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209”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vue实现完成todolist任务列表效果demo【附完整代码】

2021-1-14 23:13:50

编程书籍

[编译原理]第三版 龙书 课后答案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7 1:08: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