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之酒馆]地牢篇图文详解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矛之酒馆]地牢篇图文详解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目录:

——基础篇:必备道具及加点。

——地牢副本:由1~4层依次讲解。

——其他:游戏本体及相关

【基础必备】

1.消耗品

Chet的物品:

图右:【时间旅行者的怀表】:使用可以停滞时间3S,只有买了这玩意才可以看到天数和时间(不买过不了幽灵那关),过不了没有技能“圣拳”打不过地牢的怪。
图左:【物品扩展包】药水现在有上限只能 血/蓝 各X3,买了以后X5。


商店

Snow&Witer的物品:

肉干:+60HP         啤酒:+60MP         朗姆酒:+80MP(性价比低)     

(两者均无法在战斗中使用,可用于补给,非必须)

任务必需品:

-火把:进入地牢的门票。

-绳子:用于一些关卡点(通常需要属性值的判定)。建议准备3-4根。


牛村商店

2.加点系统

-属性:攻击,魔法攻击,防御,暴击和闪避。
-STR:每一点增加3点攻击力
-AGI:每一点增加1点攻击力,2%暴击率,2%闪避率。(看似牛逼,实测无用)
-END:每一点增加20HP上限
-INT:每一点增加3点魔法攻击和10MP上限。
-CHA:提高魅惑几率和魅惑值。
-升级现在不提供5点HP/MP上限,而是增加2点攻击和魔法攻击,并提供1点升级点。

PS:5个升级点换1点属性值。3个升级点换10HP/MP上线。除了升级,任务也会送升级点。优先用5点换属性点。

加点推荐:
这个版本智力是神,但是没有“圣拳”之前有点难打。
AGI(敏捷史诗级加强),但还是FW,我试过点10,几率还是感人。
初始加点推荐,STR 7, INT 7, CHA 4(因为开局会送一点) 之后全点INT。
图是我打BOOS的面板,只用了2瓶血,应该可以消耗更少,但是这样快。如果实在打不过,就用“SL大法”,在战斗中刷新存档点,赌暴击和闪避(有点费事,但避免重开)。

技能介绍:

“bind up”:消耗MP(20)回复血量,智力可提高回复数值。
“Holi fist”:造成魔法伤害,但是会有2回合CD,耗蓝,智力可提高伤害数值。


加点面板
【地牢副本】

主线:寻找失踪的鲨鱼boy,并把他带回来。

1.地牢不能用鼠标“回滚”来回溯进度。⭐⭐⭐建议时刻存档。
2.门票:火把X1,时效24h。在时效范围内可以出去休息再回来,不会消耗新的火炬。
3.恢复:棍子X2。可通过击败幽灵或在地牢中探索中获得。


地牢入口

第一层:(记得时常保存进度)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43”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矛之酒馆]CG解锁图文详解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2 23:37:53

攻略

【骑士学院/Knights College】Argo假期野营【免费分享】

2021-2-22 23:58: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