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学园生活]游戏中文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E学园生活]游戏中文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注:H场景中用()标记的选项,会由系统自动进行回收。
★用于标注Stand Talk发生时所在位置。■用于指示女主选择。※用于标注女主情报取得信息。
通过Stand Talk收集情报后,会导致后续的女主选择中的事件文字产生相应变化。
情报收集不全的话,部分选项将不会出现,角色资料将无法获得更新。
3次Stand Talk全部完成后,会自动进入角色选择环节。
由于每次都观看全部会话的话,会非常繁琐,所以可以在搜集到当前攻略女主的情报后,就选择结束,切换到女主角选择界面。
H场景中的衣着设定可在 Configure界面中进行配置。其中的差别会由系统自动进行回收。
原日文攻略刊载于誠也の部屋,注的说明来自于2DFan上secwind发布的日文攻略,汉化版攻略使用白木井学园汉化版对照原日文攻略编写。
花园瑛美

搭个话吧(算了)

【共通1】━━━━━━━━━━━━
◆save01
和以前一样的时间入睡│瑛美
★Stand Talk《教室》
右二※情报:鸟丸裕香
左二※情报:东金望爱
去走廊
★Stand Talk《走廊》
右一※情報:阵内莉佳子
右二※情報:吉村凛
左二※情報:铃山美里
⇒去学生食堂
★Stand Talk《学生食堂》
左二※情報:狭山恵梨奈
右二※情報:花园瑛美
⇒结束
◆save02
■花园瑛美│学园前的路
去搭个话吧(算了)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823”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夏色破碎之物]存档如何使用【免费图文教程分享】

2021-3-6 21:20:36

攻略

[足浴城]游戏礼包码【免费分享】

2021-3-6 21:58: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