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3 transition-delay 属性默认值0不带单位失效【问题解决】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CSS3 transition-delay 属性默认值0不带单位失效【问题解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CSS3 里面的 transition-delay 用了0默认值 本来按前端代码规范来说 0 最好是不带任何单位 比如:margin: 0;padding: 0; 等等 而不是 padding: 0px; margin: 0px;
所以在用到 transition-delay 的时候我也用了 transition-delay: 0; 然后就出现问题了。
直接上图:

没有写单位直接用的默认 0

没有写单位直接用的默认 0 的效果

反复查了很久然后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把单位加上了。居然实现了我想要的效果。

在默认值 0 上加上单位

总结: 其实俩个效果问题不大。但是实际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因为是动效,个人觉得只要有规律的动起来只要不是鬼畜其实都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在真的项目中也用到了 transition-delay 使用 0 的时候失效而达不到用户或者公司想要的效果就得不偿失了。至于在CSS3里面其他的新属性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不清楚了。

人已赞赏
前端

微信小程序error 工具服务端口已关闭 要使用命令行调用工具【图文详解】

2020-10-27 16:57:09

前端

VUE 移动端(App)项目进行满屏高度的设置 【附代码】

2020-10-27 17:09:2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