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室友]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我的新室友]最新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介绍:
你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建筑工人,正从他父母的房子里搬出来。看到一则招聘室友的广告后,你决定去看看。这位准室友向你透露了她是一个女.同.x.恋.者,但是关于她还有什么值得了解的呢?你从她卧室里听到的是什么声音?等你搬进去你就知道了。本游戏玩法十分不错,注意的是好感度一定要搞好,因为是决定你下步操作。以及你如何把女同给摆正。

1没问题+1信任 1点
2不要走进她的房间+1信任 2点
3别看+1信任 3点
4没事的+1信任 4点
5真有趣+1信任 5点
6待在原地+1信任 6点
7不动+1信任 7点
8当然+1信任 8点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113”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虚空召唤]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7-14 0:05:39

攻略

[卧底女特工]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7-15 23:49: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