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忆]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秋之回忆]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文攻略
[秋之回忆]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一周目:“Light side”诺艾尔路线;
二周目:“Heavy sight”双子路线;
三周目:“Heavy sight”·诺艾尔里路线。

这三周目请尽量不看攻略的正确选项自己来走,都通过一次后,再看攻略补齐没有达成的路线和结局。(而且自己走的话,可能遇到跳线剧情,比如从小樱线又拐回诺艾尔线,很有趣)

※关于怎么进HS线和诺艾尔里线,这部分是可以看下面攻略的。
有“横线”和加粗备注,比如一周目结束后,二周目进入HS线的选项关键点是:吃章鱼烧的时候“我为什么会流泪”、信哥问你咖啡感想的时候“有点酸”等等;进线了之后就最好不要看了。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124”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秘封碎片]二周目真结局路线通关游戏攻略【图文分享】

2021-7-18 12:22:12

攻略

[航海冒险]v1.5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7-18 23:39: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