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记忆拼图】玩法攻略 快速通关九宫格拼图【免费图文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DNF【记忆拼图】玩法攻略 快速通关九宫格拼图【免费图文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记忆拼图马上就要更新上线了,直播被大家吐槽了“蜗牛你就是个FW”,这么简单的都不会,其实吧我只是假装不会罢了(反正大家又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装),实际上这一个拼图知道玩法技巧后,30秒应该是简简单单快速搞定了(这就是今晚不直播的借口,实际上是因为下雨太大,雨声都盖过我的声音了)。

秘诀:先还原第一横排(123),再还原第一竖排(147)。

3X3基础玩法技巧

DNF【记忆拼图】玩法攻略 快速通关九宫格拼图【免费图文分享】

因为左上角会给原图,实际上拼起来就不难,获得材料的仅是3X3模式,这里先介绍3X3的玩法。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129”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元气骑士]2021年8月所有礼包码【免费分享】

2021-7-29 17:53:04

攻略

[坎公骑冠剑]兑换码【免费分享】[长期更新]

2021-7-29 18:31: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