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silo如何解析域名 www与顶级域名同时解析[干货]

今天乐哥给大家带来namesilo如何解析域名 www与顶级域名同时解析,当我们买下namesilo的域名之后,解析他们又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步:登录namesilo之后 ,在首页的栏目中第一项 My account ,直接点击进入个人账户,如图:

第二步:进入账户之后,找到我们买到的域名。如图:

点击上面那个数字5,因为账户中有五个域名,如果你的账户中有一个域名,他就是显示1,点击直接进入域名管理页面。如图:

点击图中的蓝色球体,进入你要解析的域名页面。如图:

图中1.  显示你要解析的域名

图中2.  点击之后开始添加解析

图中3.  输入www 或者@  ,www表示解析www的域名,@表示解析顶级域名,解析www和解析顶级,都是满足中国用户的习惯,所以有必要都解析。

图中4.  输入你购买的服务器的ip

图中5.  提交,就解析成功了,然后就是等待解析生效。

以上就是namesilo如何解析域名的方法。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可以咨询qq:349464923   有偿白嫖勿扰(备注:建站问题咨询

人已赞赏
SEO优化

namesilo如何购买域名 免费Whois Privacy信息隐藏

2020-11-9 23:09:27

SEO优化

wordpress网站如何搭建[新手建站][干货2]

2020-11-9 23:14:3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