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降权关键词排名下降 流量突然下降该怎么办【干货】

前几天当前在blog.itblood.com突然被百度降权了首页(搜索网站整个标题的结果中,首页不在第一页第一),说明网站被降权,而后流量暴跌,从每天的1.5k下降到几百,马上就要跌回0了,而且5118显示关键词也在下跌,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听我细细道来。

如图:

关键词和流量在12月16号到19号都出现了大幅的下降,之前网站一直很稳定的增长,为什么会突然开始暴跌呢,这个时候我初步怀疑自己是触发了百度的算法。

那么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在16号之前对网站做了什么。

1.由于再考虑如何让网站盈利,所以开了一个公众號【it热血青年】,所以在一些文章中挂了二维码,由于自己没有太注意,微信与公众号这几个字都写的比较固定,没有变换样式,也没有用图片代替,所以初步判断是由于这个原因导致的网站降权,所以我在19号晚上开始对网站一些文章进行了改版,删除了之前引流公众號的代码,暂停了引流的计划,先做网站ip,待修改后再拿出来引流。

2.还有一些文章的标题中出现了下载二字,但是我没有提供具体的下载链接,而是用公众號的代码遮挡住,这也是触犯到百度算法一种可能性,所以我将文章中的下载二字删除,以网盘链接代替。

关于这两个触犯百度的算法是哪个,请看下面百度站长的链接。

https://ziyuan.baidu.com/college/articleinfo?id=2653

引流这个文章,没找到,但是之前是看过的,所以在更新自己网站的时候,如果突然网站被降权,就要考虑一下自己当前的一些操作是否触犯了百度的算法,从而被百度打击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找到问题,解决问题,你看,我的网站不就是改好之后,立马就恢复了吗!!!

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加qq:349464923  谢谢。

人已赞赏
SEO优化

如何将自己网站的图片上传到新浪图床【修改后无bug】

2021-1-4 15:56:38

SEO优化

宝塔面板优化方法有哪些【建站必做】

2021-1-5 21:45:1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