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 为什么是半自动 ORM 映射工具 与全自动的区别在哪里【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Mybatis 为什么是半自动 ORM 映射工具 与全自动的区别在哪里【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Hibernate 属于全自动 ORM 映射工具,使用 Hibernate 查询关联对象或者关联集合对象时,可以根据对象关系模型直接获取,所以它是全自动的。而 Mybatis在查询关联对象或关联集合对象时,需要手动编写 sql 来完成,所以,称之为半自动 ORM 映射工具。

人已赞赏
Java数据库

Mybatis 的 Xml 映射文件 不同的 Xml 映射文件 id 是否可以重复 【面试题详解】

2020-11-17 13:12:44

Java数据库

Mybatis 是否支持延迟加载 它的实现原理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1-17 13:14:5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