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中的 starter 是什么 ?【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面试题详解】之Spring Boot 中的 starter 是什么 ?
这个Starter并非什么新的技术点,基本上还是基于Spring已有功能来实现的。首先它提供了一个自动化配置类,一般命名为xxxAutoConfiguration,在这个配置类中通过条件注解来决定一个配置是否生效)(条件注解就是Spring原有的),然后还会提供一系列的默认配置,也允许开发者根据实际情况自定义相关配置,然后通过类型安全的属性注入将这些配置属性注入进来,新注入的属性会代替默认属性。正因为如此,很多第三方框架,我们只需要引入依赖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人已赞赏
Java

o.s.b.d.LoggingFailureAnalysisReporter SpringBoot启动报错【解决方法】

2020-11-17 16:03:21

Java

pring-boot-starter-parent 有什么用 ?【面试题详解】

2020-11-18 16:25:2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