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 Hibernate 二级缓存?【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如何设置 Hibernate 二级缓存?【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首先要打开二级缓存,在 hibernate.cfg.xml 中添加如下配置:

true

2、Hibernate 的二级缓存使用第三方的缓存工具来实现,所以我们需要指定 Hibernate
使用哪个缓存工具。如下配置指定 Hibernate 使用 EhCache 缓存工具。

org.hibernate.cache.EhCacheProvider

3、Hibernate 在默认情况下并不会对所有实体对象进行缓存,所以,我们需要指定缓
存哪些对象,在实体对象的映射文件中(相应的标签内部),添加如下配置:


usage=”read-only”是“只读”缓存策略。

人已赞赏
Java

应用服务器与 Web Server 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9 14:37:21

Java

ApplicationContext 和 BeanFactory 有什么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9 15:29: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