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J2EE?J2EE 是技术还是平台还是框架?【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什么是 J2EE?J2EE 是技术还是平台还是框架?【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j2ee是 Sun 公 司 提 出 的 多 层 (multi-diered), 分 布 式 (distributed), 基 于 组 件
(component-base)的企业级应用模型(enterpriese application model).在这样的一个应用
系统中,可按照功能划分为不同的组件,这些组件又可在不同计算机上,并且处于相应的层
次(tier)中。所属层次包括客户层(clietn tier)组件,web 层和组件,Business 层和组件, 企业信息系统(EIS)层。
J2EE 本身是一个标准,一个为企业分布式应用的开发提供的标准平台。
J2EE 也是一个框架,包括 JDBC、JNDI、RMI、JMS、EJB、JTA 等技术。

人已赞赏
Java

说说你所知道的应用服务器?【面试题详解】

2020-12-10 16:04:46

Java

请对以下在 J2EE 中常用的名词进行解释(或简单描述)【面试题详解】

2020-12-10 17:41: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