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剪切板]完美解决方案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剪切板]完美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编程的小伙伴。

剪切板
 在 iOS14 中,读取用户剪切板的数据会弹出提示。

弹出提示的原因是使用 UIPasteboard 访问用户数据,访问以下数据都会弹出 toast 提示。


兼容方案:如果应用访问剪切板仅仅用于判断是否为URL格式,则 iOS14 新增了两个 API 可以用于规避该提示。如果应用想直接访问剪切板的数据,暂时可能无法做到规避该提示。iOS14 新增两种

UIPasteboardDetectionPattern。

上面的两个 API 可用于规避提示,但只能用于判断剪切板中是否有 URL,并不是真正的访问剪贴板数据,也拿不到剪切板的真实数据。下面两个 API 可以获得具体的 URL 信息,但是会触发剪切板提示。并且实测当用户剪切板中包含多个 URL 时只会返回第一个。


 使用示例

NSSet *patterns = [[NSSet alloc] initWithObjects:UIPasteboardDetectionPatternProbableWebURL, nil];
[[UIPasteboard generalPasteboard] detectPatternsForPatterns:patterns completionHandler:^(NSSet<UIPasteboardDetectionPattern> * _Nullable result, NSError * _Nullable error) {
    if (result && result.count) {
            // 当前剪切板中存在 URL
    }
}];

人已赞赏
IOS

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Local Network Wi-Fi Address]完美解决方案

2020-9-27 14:58:24

IOS

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相机和麦克风]完美解决方案

2020-9-27 15:21:3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