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Local Network Wi-Fi Address]完美解决方案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Local Network]完美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Local Network
 iOS14 当 App 要使用 Bonjour 服务时或者访问本地局域网,使用 mDNS 服务等,都需要授权,开发者需要在 Info.plist 中详细描述使用的为哪种服务以及用途。下图为需要无需申请权限与需要授权的服务:

在 “隐私设置” 中也可以查看和修改具体有哪些 App 正在使用 LocalNetwork

如果应用中需要使用 LocalNetwork 需要在 Info.plist 中配置两个选项,详细描述为什么需要使用该权限,以及需要列出具体使用 LocalNetwork 的服务列表。

对于使用了下列包含 Bonjour 的 framework,都需要更新描述.

Wi-Fi Address
 iOS8 – iOS13 ,用户在不同的网络间切换和接入时,mac 地址都不会改变,这也就使得网络运营商还是可以通过 mac 地址对用户进行匹配和用户信息收集,生成完整的用户信息。iOS14 提供 Wifi 加密服务,每次接入不同的 WiFi 使用的 mac 地址都不同。每过 24 小时,mac 地址还会更新一次。需要关注是否有使用用户网络 mac 地址的服务。

 下图为 iOS13 及之前用户接入网络时 mac 地址并不会进行改变

下图为 iOS14 用户接入 Wi-Fi 时 mac 地址的变化情况

并且用户也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开启 private Wi-Fi address

人已赞赏
IOS

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定位]完美解决方案

2020-9-27 14:56:15

IOS

iOS14 最新隐私适配 [剪切板]完美解决方案

2020-9-27 14:59: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