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你对uWSGI和nginx的理解?【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谈一下你对uWSGI和nginx的理解?【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uWSGI是一个Web服务器,它实现了WSGI协议、uwsgi、http等协议。Nginx中HttpUwsgiModule的作用是与uWSGI服务器进行交换。WSGI是一种Web服务器网关接口。它是一个Web服务器(如nginx,uWSGI等服务器)与web应用(如用Flask框架写的程序)通信的一种规范。

要注意WSGI/uwsgi/uWSGI这三个概念的区分。

WSGI是一种通信协议。

uwsgi是一种线路协议而不是通信协议,在此常用于在uWSGI服务器与其他网络服务器的数据通信。

uWSGI是实现了uwsgi和WSGI两种协议的Web服务器。

nginx 是一个开源的高性能的HTTP服务器和反向代理:

1.作为web服务器,它处理静态文件和索引文件效果非常高

2.它的设计非常注重效率,最大支持5万个并发连接,但只占用很少的内存空间

3.稳定性高,配置简洁。

4.强大的反向代理和负载均衡功能,平衡集群中各个服务器的负载压力应用

人已赞赏
Python

django中间件的使用方法?【面试题详解】

2020-12-30 22:52:32

Python

Python中三大框架各自的应用场景?【面试题详解】

2020-12-30 22:53: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