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base数据库中文参考手册]pdf【免费网盘链接】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qianbase数据库中文参考手册]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qianbase数据库中文参考手册]pdf【免费网盘链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QianBase SQL 参考手册 节选

SQL语言 SQL语言包含可用来访问 SQL数据库的语句和其他语言元素。 更多关于 SQL语句的信息,请参阅 SQL语句。

SQL 语言元素是语句和命令的一部分,它包括数据类型、表达式、函数、标识 符、字面值和谓词。更多信息,请参阅 SQL语言元素 和 SQL子句。

更多关于特定函数和表达式的详细信息, 请参阅 SQL函数和表达式和 OLAP函 数。

1.2 使用 QianBase SQL访问 HBase表

可以使用 QianBase SQL语句读取、更新和创建 HBase表。

初始化 QianBase元数据

HBase表的访问方式

QianBase SQL表与原生 HBase表的对比

HBase表支持的 SQL语句
更多关于 HBase 环境控制查询默认(CQD)设置列表的信息,请参阅附录 B.1 HBase环境 CQD。

1.2.1 初始化 QianBase元数据 首次使用 SQL语句访问 HBase表之前,需要初始化 QianBase元数据。 运行以下命令初始化 QianBase元数据:

1.2.2 HBase表的访问方式 QianBase SQL支持以下 HBase表访问方式:

访问 QianBase SQL表

通过 Cell-Per-Row方式访问 HBase表

逐行访问 HBase表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170”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编程书籍

[PostgreSQL11.2 必备中文参考学习手册]pdf【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3:39:21

编程书籍

[oracle 数据库安装包百度云]【免费网盘链接】

2021-1-13 13:47: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