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AngularJS实现年月日日期时间选择组件【附完整源代码】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html5 AngularJS实现年月日日期时间选择组件【附完整源代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AngularJS是一款目前非常火的JavaScript脚本库,应用范围十分广阔。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基于AngularJS的日期时间选择组件,和之前介绍的日期选择插件一样,它同样支持年月日的快速定位。另外这款AngularJS日期选择组件还支持时间的选择,精确到秒。另外再推荐一款之前介绍的日历控件,支持老皇历功能,也是很不错的。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311”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前端效果

html5 SVG CSS3实现爱心Like按钮特效效果【附完整源代码】

2021-1-23 13:02:06

前端效果

html5 ApexCharts实现曲折线柱状图表 可选取数据范围【附完整源代码】

2021-1-23 13:09: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