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王]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时尚女王]最新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演练时尚业务:第2集(英语)
跳转到导航跳转搜索

第2集指南
第2集从Monica突然失去所有财产和权力开始。她没有钱,没有文件。此外,由于违反法律,她将被带到警察局,在那儿,马库斯(Marcus)等待她被送到牧场218。莫妮卡(Monica)在遇到前司机弗雷德(Fred)之前没有睡觉的地方,弗雷德(Fred)安排她去。在她以前的家中做家庭教师,是免费的。

故事从莫妮卡在第1集上床的第二天开始。

巴迪故事情节
每天打扫房间,每次与Bardie互动,直到Bardie的等级达到2。

完成慈善晚会后,Bardie的工作将进一步发展。继续打扫房间并与Bardie互动,直到Bardie来到Monica的卧室。

睡觉,去派出所去见Bardie。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00”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火影忍者之异族崛起]完整中文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1 20:30:39

攻略

[最后一个男人]游戏完整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1 20:49:4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