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王莫妮卡]ep2.2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给大家带来[时尚女王莫妮卡]ep2.2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攻略目录:

贝蒂故事情节

  办公室故事情节

  朱莉娅的故事情节

  维多利亚故事情节

  菲利普

  护送服务

  闪亮的洞

  堕落之路(贫民窟)

第二集的第一部分包含 v1-v16,第二部分 -v17,等等。

第2部分包括第1部分中的一些重复事件,其中一些事件添加了新内容。

您可以通过加载保存或开始新游戏并回复有关第 1部分事件的简短调查来开始播放 EP 2的第二部分。

如果您在未完成某些任务(但没有失败)的情况下使用保存,则必须回答几个问题。为了方便起见,问题的数量是有限

的,因此最好使用旧的保存游戏来保存所有先前的选择。

贝蒂故事情节

在去健身房后的第二天,贝蒂拜访了她的邻居以归还她的铁:)

拜访健身房后的第二天,她是一位好家庭主妇贝蒂,去市场上为丈夫买新鲜水果。

她会在那里见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

办公室故事情节

与奥拉夫约会之后的一周,莫妮卡需要去比夫。

与他交谈时,选择菜单选项 “私人演示 ”。

彼夫将告诉莫妮卡在格兰德酒店举行私人演讲。莫妮卡需要同意,否则Biff会拒绝再给她任何工作。

第二天晚上,莫妮卡需要去格兰德酒店。在大厅与Biff交谈,然后与管理员联系并进入会议厅。

给投资者的介绍。

如果莫妮卡以前从未在 VIP陪同人员中工作过,当陪同女孩闯入时,她将能够摆脱演讲的束缚。否则,莫妮卡将需要与

菲利普一起去。

1808

第二天,来比夫和他谈谈。

朱莉娅的故事情节

莫妮卡需要在周日下午和朱莉娅在她的公寓里谈话。和茱莉亚一起在公园里难忘的散步等待着莫妮卡:)

 维多利亚故事情节

在上班的一天中,朱莉娅将告诉莫妮卡维多利亚已经打来了。

您需要单击Monica的办公桌,然后选择“直到晚上工作 ”。

到了晚上,莫妮卡需要去维多利亚公寓里的女孩聚会。(具有极端内容的其他场景(额外版本))。

菲利普

与菲利普交谈,等待他的归来,并同意和他一起去另一个房间。

菲利普地下室的动画场景,以及带有极端内容的额外场景(额外版本)。

护送服务

与琳达和布鲁内特见面后的一周,当莫妮卡(Monica)在VIP陪同下上班时,管理部门将呼叫她到接待台(单击餐厅桌子

时,您需要选择 “意外遭遇 ”菜单选项)。

莫妮卡将需要去接待处,然后去服务通道,并偷听管理员和一名护送女孩之间的对话。

之后,莫妮卡将需要去电梯与客户交谈,然后与他一起进入电梯。

与客户一起进入房间后,莫妮卡决定逃离他,前往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房间的动画场景,还有一个额外的动画场景。

晚上,莫妮卡需要参加由伴游女孩Abby和Candice主持的女孩聚会。莫妮卡与他们一起喝威士忌,并了解有关管理员的更

多信息。

后因为女孩在派对一个星期过去了康迪斯之地位 ”,莫妮卡需要进入餐厅乐大,在业务保驾护航工作时。

与Candice交谈并同意帮助她。

如果您没有足够的腐败,则可以通过再次与餐厅内的Candice交谈来继续执行此任务。

此后,莫妮卡将需要去坎迪斯(Candice)的公寓,并与她所在的房东协商租金协议。

提供Candice公寓内的动画场景。

谈判结束后,莫妮卡将与艾比见面,艾比将邀请她去自己的房间。

然后,莫妮卡需要和艾比一起去Le Grande餐厅,并与Candice交谈。

闪亮的洞

如果莫妮卡成了女王的闪亮孔,莫妮卡将有一个谈话克莱尔他们在会议期间,一个更衣室。您需要在菜单中选择 “为克

莱尔站起来 ”选项。

与Ashley和Joe Monica交谈之后,需要回到更衣室再与Claire交谈。莫妮卡需要帮助克莱尔。

在莫莉(Molly)的工作班次中,莫妮卡(Monica)需要与她交谈,并在演出结束后(如果莫妮卡(Monica)有$ 100

的话)在她的小费表上放钱,方法是点击莫莉(Molly)的桌子。之后去阿什利并指责莫莉偷窃。

在莫莉(Molly)的下一个班次回到酒吧后,在更衣室与阿什莉(Ashley)和莫莉(Molly)交谈之后,莫妮卡需要告诉阿

什莉(Ashley)莫莉(Molly)袭击了她。

第二天,莫莉必须向莫妮卡道歉(在更衣室中单击莫莉)。

此后,莫妮卡需要在第二天再次与莫莉交谈,莫莉将同意为乔做私人活动。演出后,莫妮卡需要在舞台附近与乔和阿什利

交谈。

莫莉为乔准备的私人舞蹈。之后,私人莫妮卡需要去阿什利与她交谈。

第二天,莫妮卡需要和克莱尔谈谈。

莫莉(Molly)为乔扮演私人角色后,莫妮卡(Monica)在更衣室见面时与克莱尔(Claire)交谈。

如果莫妮卡(Monica)同意让克莱尔(Claire)代替她表演,克莱尔(Claire)将决定在舞台上裸身 🙂

第二天,阿什利(Ashley)将在更衣室拜访莫妮卡(Monica),要求她履行王室职责。

带有动画场景(以及Extra版本中的附加场景)的银行家新私人舞蹈。

如果莫妮卡拒绝表演,Shine Hole的拥有者将不得不亲自为客人服务(动画场景和 Extra版本中的附加场景)。

 堕落之路(贫民窟)

莫妮卡可以邀请奈杰尔到她的公寓(你可以在旅馆街附近找到他)。他旁边有一个动画场景,还有一个额外的动画场

景。

莫妮卡还可以邀请晃晃( Akira-san)到她的公寓(他站在拐角处)。

人已赞赏
攻略

[时尚女王莫妮卡]ep2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3-5 20:45:48

攻略

[时尚女王莫妮卡]完整ep2游戏攻略【图文免费分享】

2021-3-5 22:13: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