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拐城镇]游戏攻略全成就教程【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诱拐城镇]游戏攻略全成就教程【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通用

1.女孩5年-7年后会衰落,衰落后虽然还是会有很多客人堆积,但很少会与她发生交易。通常在女孩衰落后就立即考虑让她做助手了,如果她有目前助手没有的才能或她的营业数值更优的话,不适合做助手的就解放了。
2.助手的评价可能主要影响女孩的成长性。这个在后期可能有点重要,但是考虑到助手有判断出错的可能性,在挑选女孩的时候,还是以自己能够看到的数据为主。助手的评价是不太考虑女孩才能的,所以前期有你需要的才能的低评价女孩也挺好。通常一个发掘数值最高的助手专营发掘就足够,其他助手都选择营业。不过营业(信用)基本也不是很缺。
3.前期挑人优先度,才能>费用>色气淫乱性技的数值。堕落耐性上限20%其实也是可以用的,只影响对应场景是否有10%价格的加成。不过如果她有目前你还没有的才能,就需要考虑一下你能否在她衰落后让她成为助手,即能否在她衰落前解锁她的忠诚度限度使忠诚度达到90%。
4.绑架后女孩理性越高越好,一般50%以上就够用到衰落,不过我还是喜欢越高越好。
5.尽量先绑到能够容纳数量(缺一两个也没关系)的女孩,毕竟她们才是生产力。
6.大部分成就,在你场所全开,女孩能去最高级场所,女孩按照助手能发掘的最高级挑,然后配上恳求大师+c女/碧池iii级才能+X技iii级才能就能完成。毕竟我是在成为最优秀老版之后好久才发现怎么升四级才能的。

设备强化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92”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大学生活uni]v0.28.85详细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2021-2-27 16:55:07

攻略

[僵尸撤退2 避难所]青山汉化组礼包码【免费分享】

2021-2-27 22:31:5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