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uni]v0.28.85详细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大学生活uni]v0.28.85详细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戏介绍

这篇攻略针对的是0.28.85版本

这个游戏相比其他游戏值得推荐的点:

游戏使用第二人称,代入感很不错。

文本真的很不错,很多事件还没来得及匹配CG,但是单文字描写也够冲了。

抖M女主视角的游戏,非常带感,如果有对上XP的人,是不应该错过的游戏。马特线真的强推!!!(配合达米恩线食用更佳hhh)

攻略

进入游戏之后,记得打开更多设置勾选内容,这部分主要影响晚上做梦可触发的内容。

总得来说不同角色的感情线都可以同时进行,部分有冲突,主要体现在维奥莱特线可能让你当天无法打工,或者打工后被带走,然后少触发其他角色的事情。

学校里有三个有感情线的角色,马特,维奥莱特,达米恩。

前期打工地点,面包店和咖啡店有各自的堕落剧情,和面包房的丽莎没啥感情线,但是和咖啡店的凯特是有感情线的。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1691”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风纪剑士小蝶]游戏攻略完整版【免费分享】

2021-2-27 16:20:36

攻略

[诱拐城镇]游戏攻略全成就教程【免费分享】

2021-2-27 17:28: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