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cms后台批量替换图片链接 绝对地址方法【图文教程】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帝国cms后台批量替换图片链接 绝对地址方法【图文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很多人在安装本站程序的时候就如何替换图片的地址不甚了解,不知道如何在帝国cms后台替换图片的绝对地址。

以下方法对换域名,以及安装开发妹帝国cms源码中用到图片地址替换写一个详细的教程。

1、首先登陆后台依照下图步骤进行替换:

帝国cms后台批量替换图片链接 绝对地址方法【图文教程】

需要注意的事,替换前要注意先备份,以防万一。

本站的图片地址很多都带了目录,替换的时候要将目录一起替换了。

例如:http://abc.cn/meituba ,替换的时候要将目录及域名一起替换。将 http://abc.cn/meituba 替换为你的域名即可,如替换成:http://dfg.com (将原来https://abc.com/d/file/ 以前的地址,替换成您的地址。)

操作完以上步骤后,就完成了。有使用到多个数据表的选择上方要替换的表一一替换。

人已赞赏
cms教程

帝国cms更改域名后信息地址中的域名不变【解决方法】

2021-6-11 17:41:36

cms教程

帝国cms如何批量清空内容信息文章 id从1开始[图文教程]

2021-6-11 17:47: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