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cms更改域名后信息地址中的域名不变【解决方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帝国cms更改域名后信息地址中的域名不变【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很多站长在搭建了网站以后,有更新域名,或者有手机填而误填了网站地址,导致文章的url重复出现404,或者文章url地址信息不变的情况,很多时候是因为信息中的地址没有变更过来。

帝国cms源码对于有手机站的程序,很多时候是不能填网站地址的,如:系统参数设置 – 基本属性 – 网站地址 这里应该填 / 就可以。不可以改,一旦填了域名信息的地址页会变成绝对地址,手机的地址也会变成PC站的地址信息。这时候就需要改回来了,通过以下方法可以快速将地址信息变更过来。

依照如图中的方法可以快速将帝国cms模板中的文章地址信息变更成正确的url。

依次点击:系统 – 数据更新 – 更新信息页地址 – 选择数据表 点开始更新就可以。

人已赞赏
cms教程

MySQL server has gone away 帝国cms导入恢复数据错误的解决办法

2021-6-11 17:40:41

cms教程

帝国cms后台批量替换图片链接 绝对地址方法【图文教程】

2021-6-11 17:45:5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