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EL kludge]完整游戏攻略【免费分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SEQUEL kludge]最新游戏攻略【免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戏版本1.00
小tips:
这作没有锁个人线,通关后可以随便选女角了!好耶!
本作不再有转生系统,相对的特定剧情之后等级解锁至150。
结婚戒指素材是宝箱娘最后那张15000AG的卷给的,刷AG去封印的洞穴打素材合小道具卖。
后期刷钱可去机神遗迹1层的门卫刷,一次1000。
虽然已经算得上传统艺能了:只要你状态不带叉,粪炸弹解万物,什么主啊,成圣者啊,机娘啊,打不过就朝对面扔屎。
不改难度通关cg房会送个宝箱娘

主线细节具体看任务描述,大方向上总结个比较顺手的流程:
跑主线->开到Colony那个国家南部的大草原地图,躲着怪拿风祈系武器和尽量多的白色羽毛,羽毛越多能力越高,这些武器可以用到主线毕业->于是主线就毕业了->去大草原下面的村子接劝诱任务开启大草原左边的道路,然后拿齐情报回大草原入口交差开启右下区域,进去找鸡房杀鸡练级->打三机神->打最终兵器三机娘
最后再看看你要不要挑眼镜的电子机神遗迹,极其费事又吃力不讨好。


隐臧内容,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查看
输入提取码可见
请在下方输入提取码,之后当前隐藏内容将为您展示
IT热血青年
输入提取码:
关註公众號"不讲理身材", 点击底部【提取码】小程序,将验证码2147”输入小程序获取 [提取码]填入网页中 或 [扫码关註]右侧二维码"不讲理身材"。
由于网站服务器每月开支,只有公众号每日微薄收入!也麻烦您抽空阅读一下公众号文章,助小破站坚持下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End

人已赞赏
攻略

[洛娜的世界]游戏简易攻略【免费分享】

2021-8-20 9:59:15

攻略

[苍色之光与魔剑锻造师]游戏完整通关全CG存档【免费分享】

2021-8-23 22:41: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