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JVM的类加载机制【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java中JVM的类加载机制【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JVM的类加载机制
寻找jre目录,寻找jvm.dll,并初始化JVM。
产生一个Bootstrap Loader(启动类加载器)。 负责加载$JAVA_HOME中jre/lib/rt.jar里所有的class,由C++实现,不是ClassLoader子类。
Bootstrap Loader自动加载Extended Loader(标准扩展类加载器),并将其父Loader设为Bootstrap Loader。 负责加载java平台中扩展功能的一些jar包,包括$JAVA_HOME中jre/lib/*.jar或-Djava.ext.dirs指定目录下的jar包。
Bootstrap Loader自动加载AppClass Loader(系统类加载器),并将其父Loader设为Extended – Loader。 负责记载classpath中指定的jar包及目录中class。
最后由AppClass Loader加载HelloWorld类。

人已赞赏
Java

java中 JVM的执行原理【面试题详解】

2020-10-31 10:59:01

Java

java中 JVM由哪几部分组成【面试题详解】

2020-10-31 11:01:1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