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下载最快地址 3个国内java jdk镜像站【2020最新】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JDK下载最快地址 3个国内java jdk镜像站【2020最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我们在日常进行Java开发中,可能都会遇到下载JDK,但是Oracle官方的下载条件非常苛刻,需要手动同意license。历史版本需要手动登录,所以有时候不得不先进行注册,然后才能下载。更麻烦的是下载地址位于国外,下载速度慢。

其它OpenJDK分发版中,AdoptOpenJDK算是半官方了,有良好的API,直接下载就可以,但是它是从GitHub上下载的,S3的速度又很慢,所以下载速度也不快,有时候还会404。

其实国内已经有了相关的镜像网站,不仅内容全,而且速度快。我这里收集了常用的3个镜像站:

1、清华AdoptOpenJDK镜像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doptOpenJDK/

比如你要下载JDK11 Windows 64为的安装包,只需要访问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doptOpenJDK/11/jdk/x64/windows/ 即可。

2、华为java-jdk镜像
https://repo.huaweicloud.com/java/jdk/

我们下载java SE jdk的时候,一般都会去去甲骨文(oricle)官网下载,但是下载速度超慢,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华为的Oracle国内镜像下载jdk,速度非常快。

3、嗖嗖下载java jdk镜像
http://www.sousou88.com/spec/java.html

这个镜像站,包含Oracle JDK,、OpenJDK、AdoptOpenJDK、阿里的OpenJDK( Dragonwell)和华为的OpenJDK(毕昇 JDK ),目前是国内最全的Java JDK镜像导航站。

人已赞赏
Java

JAVA关键字 final的作用有哪些【面试题详解】

2020-11-16 15:17:52

JavaPython

java 怎样调用python并传参【附代码】

2020-11-16 16:2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