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 packaging for parent POM[MAVEN]【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Invalid packaging for parent POM[MAVEN]【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使用maven进行compile操作时Invalid packaging for parent POM,must be pom but is_jar这个错误。

经过查看自己父模块和子模块的POM.XML文件,发现我没指定打包方式,所以才会出现此问题,一般MAVEN的工程的父模块的POM.XML的打包方式为pom方式,子模块工程的POM.XML的打包方式为jar包方式,所以应加入如下代码分别到父子POM.XML文件里。

pom
jar

人已赞赏
Java

如何把Java中String转换为int【附代码】

2020-11-16 17:31:49

Java

导入org.apache.commons/commons-lang失败 [maven]解决办法】

2020-11-17 9:46: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