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1.5之后的三大版本【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面试题详解】之jdk1.5后的三大版本,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Java SE(J2SE,Java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
Java SE 以前称为 J2SE。它允许开发和部署在桌面、服务器、嵌入式环境和实时环境中使用的 Java 应用程序。Java SE 包含了支持 Java Web 服务开发的类,并为Java EE和Java ME提供基础。
Java EE(J2EE,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
Java EE 以前称为 J2EE。企业版本帮助开发和部署可移植、健壮、可伸缩且安全的服务器端Java 应用程序。Java EE 是在 Java SE 的基础上构建的,它提供 Web 服务、组件模型、管理和通信 API,可以用来实现企业级的面向服务体系结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SOA)和 Web2.0应用程序。2018年2月,Eclipse 宣布正式将 JavaEE 更名为 JakartaEE
Java ME(J2ME,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微型版)
Java ME 以前称为 J2ME。Java ME 为在移动设备和嵌入式设备(比如手机、PDA、电视机顶盒和打印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健壮且灵活的环境。Java ME 包括灵活的用户界面、健壮的安全模型、许多内置的网络协议以及对可以动态下载的连网和离线应用程序的丰富支持。基于 Java ME 规范的应用程序只需编写一次,就可以用于许多设备,而且可以利用每个设备的本机功能。

人已赞赏
Java

什么是Java【面试题详解】

2020-11-18 17:03:21

Java

jar中没有主清单属性【解决办法】

2020-11-19 23:06:0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