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验证错误,要求的函数不支持” windows 远程桌面【解决方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身份验证错误,要求的函数不支持” windows 远程桌面【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在优豆云管理后台修改下云服务器密码试试看,如果不行,再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Windows更新1803后,远程桌面就会连接失败,显示如下:

根据微软官方的说法是更改了安全策略导致异常的出现

除了下载windows官方提供的补丁之外,以下提供两种方法修改解决

第一种–修改组策略

打开运行(Win+R键),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本地组策略: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凭据分配>加密Oracle修正

选择“启用”并选择“易受攻击”。

第二种–修改注册表

第二种方法适用于第一种方法中打开“凭据分配”之后找不到“加密Oracle修正”选项卡

快捷输入 “regedit”(类似找命令提示符 输入 cmd 一样)打开注册表

找文件夹 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CredSSP\Parameters

一般系统下,大概到了System后面再没有后面的路径,需要自行手动新建

先新建项“CredSSP”,然后在CredSSP下新建项“Parameters”

然后在“Parameters”下新建DWORD(32位),名称为“AllowEncryptionOracle”,设置值为“2”。

更改完之后,进行尝试,如果还是无法连接就重启电脑。

人已赞赏
数据库

用navicat启动mysql提示10061【解决办法】

2020-11-19 16:53:42

数据库

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单下载及填写示例图【图文教程】

2020-11-19 23:41:1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