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备案网站内容不合格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网站备案网站内容不合格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驳回原因:网站内容不合格,即网站内容可能涉及不被允许的内容或需办理前置审批的内容。

需办理前置审批的行业内容:新闻类、出版类、药品和医疗器械类、文化类、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类、教育类、医疗保健类、网络预约车、电子公告类。

处理办法: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网站内容调整或办理前置审批文件。

· 调整网站内容,使其合法合规。

· 如果网站内容涉及行业或企业内容,请勿选择为个人性质备案,请选择单位性质备案,即 主办单位性质 选择为企业等单位性质,并需上传单位证件。

· 若网站内容涉及需前置审批行业的内容,请先到相关批复单位办理前置审批,并在备案信息中输入审批号和上传审批文件。办理前置审批,请参见 如何办理前置审批?

人已赞赏
服务器

网站备案跨省备案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

2020-11-19 23:44:36

服务器

网站备案证件不合格 网站驳回【解决办法】

2020-11-19 23:46: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