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修饰符 public,private,protected,以及不写(默认)时的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的是访问修饰符 public,private,protected,以及不写(默认)时的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定义:Java中,可以使用访问修饰符来保护对类、变量、方法和构造方法的访问。Java 支持 4 种不同的访问权限。

分类

private : 在同一类内可见。使用对象:变量、方法。 注意:不能修饰类(外部类)
default (即缺省,什么也不写,不使用任何关键字): 在同一包内可见,不使用任何修饰符。使用对象:类、接口、变量、方法。
protected : 对同一包内的类和所有子类可见。使用对象:变量、方法。 注意:不能修饰类(外部类)。
public : 对所有类可见。使用对象:类、接口、变量、方法

访问修饰符图

人已赞赏
Java

什么Java注释?【面试题详解】

2020-11-20 17:37:39

Java

&和&&的区别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1-20 17:4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