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 这个操作只对当前安装的产品有效 Xshell安装报错【解决办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1605 这个操作只对当前安装的产品有效 Xshell安装报错【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错原因
是因为之前已经下载安装过,安装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再次安装就一直报1605错误。

解决方案
打开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目录,删除文件夹 {F3FDFD5A-A201-407B-887F-399484764ECA} 。
如果Program Files (x86)下没有文件夹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是因为你系统默认不显示这个文件,把这个文件隐藏了,所以需要显示出来。如下图。

然后就可以重新进行安装了~

人已赞赏
Java

Serveral ports(8005,8080,8009) required by Tomcat v8.0 Server at localhost 【解决办法】

2020-11-23 11:17:13

Java

java this关键字怎么用?【详细讲解】

2020-11-25 15:46: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