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备案主体人没18岁成年可以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域名备案主体人没18岁成年可以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域名备案没18可以吗?最好是交给已经年满18周岁的你的监护人来办理域名备案。因为在网站域名备案时,对于未成年人的身份证,管局一般是不给于备案通过的。

备案网站要求是有能力承担责任的成年人,也就是年满18周岁,未满18周岁是未成年人,不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想进行网站备案,可以使用家人的信息或让你的监护人来备案,真实有效没有备案过的就可以。

网站备案是指向主管机关报告事由存案以备查考。行政法角度看备案,实践中主要是《立法法》和《法规规章备案条例》的规定。

根据《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依法履行备案手续。未经备案,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

注册域名请选择60600域名网

人已赞赏
域名

app后缀域名必须要用https吗?

2020-11-24 15:23:58

域名

ipv4和ipv6可以互通吗【详细解答】

2020-11-24 15:27:4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