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服务器怎么建立子网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腾讯云服务器怎么建立子网,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腾讯云服务器怎么建立子网?腾讯云服务器创建子网前必须创建好 VPC。创建子网的步骤:1.接口描述(默认接口请求频率限制 100次/秒);2. 输入参数;3. 输出参数

子网创建成功后,子网网段不能修改。子网网段必须在VPC网段内,可以和VPC网段相同(VPC有且只有一个子网时),建议子网网段在VPC网段内,预留网段给其他子网使用。

用户可以创建的最小网段子网掩码为28(有16个IP地址),最大网段子网掩码为16(65,536个IP地址)。

同一个VPC内,多个子网的网段不能重叠。子网创建后会自动关联到默认路由表。创建子网同时可以绑定标签, 应答里的标签列表代表添加成功的标签。

人已赞赏
服务器

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vps哪个安全

2020-11-26 14:31:50

服务器

腾讯云服务器私有网络如何收费

2020-11-26 16:15:3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