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 C3和S3有什么区别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阿里云服务器 C3和S3有什么区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云服务器 C3和S3有什么区别?服务商推出的云服务器 C系列和 S系列一般是指不同的实例类型,C系列是计算型,S系列是标准型,二者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

S 标准型实例

标准型更看重性能均衡和满足大多数应用场景的使用;对于标准型服务器来说,大部分业务都可以选择使用。

比如个人博客、小型网站、小程序、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级应用、中小型数据库系统、缓存、搜索集群等都没问题。

C 计算型实例

计算型主攻高性能计算,计算集群的数据处理,比如大型网游服务器等密集计算业务场景。

如果你手里有网游服务器、流量很大(每天十万PV以上)的小程序服务器和业务服务器,那么还是优先考虑计算型实例,能够提供更多的高速计算能力和高并发性能。

总的来说,二者的侧重点是不同的。简单的说,计算型能干的活标准型干不了,而标准型的活计算型都能干。

用户在购买云服务器时,根据各自的需求和预算选择合适的就好。

人已赞赏
服务器

阿里云服务器专有网络收费吗

2020-11-26 16:16:22

服务器

宝塔linux面板安装教程【最新】

2020-11-26 16:28: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