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的网站日志在哪里,如何切割日志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宝塔面板的网站日志在哪里,如何切割日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宝塔面板的网站日志在哪里?使用宝塔面板查看网站日志的话,在宝塔面板后台首页左侧选择“文件”,然后在面包屑导航选择www文件夹下的wwwlogs文件夹,这里就可以看到网站日志了。

其中网站域名-access_log就是日志文件了。把文件下载之后,把_log改成.log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和大多数可视化面板一样,网站日志默认都是1G的大小,所以,用其他比如AMH或者WDCP面板的朋友有时候发现磁盘空间少了很多,就是因为自动生成太多1G大小的日志文件了。如果下载下来分析也是很麻烦的,好在宝塔面板有自动分割网站日志的功能。

宝塔面板日志切割

在宝塔面板后台首页左侧选择“计划任务”,任务类型这里选择日志切割,可以选择执行周期和备份的份数,一般网站选择默认的每周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网站流量比较多,执行周期可以选择每天。选择好之后点击“添加任务”到设置的时间点,宝塔面板就会自动切割日志了,这样就避免网站日志文件过大和网站日志文件占用磁盘空间的问题了。

查看分析网站日志

网站日志文件虽然可以用记事本打开,但是一般还是用辅助工具查看网站日志,网站日志查看工具用的比较多的是“loghao”、“光年日志分析工具”和“爱站工具包”。都是免费的,功能也相差不大,大家选择自己习惯的即可。

人已赞赏
服务器

宝塔linux面板安装教程【最新】

2020-11-26 16:28:41

服务器

宝塔面板如何反向代理【详细教程】

2020-11-26 16:33: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