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常用集合类有哪些?有哪些方法?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说说常用集合类有哪些?有哪些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参考答案】
通常我们使用的集合类都大多是由 List、Set、Map 这三类接口派生出来的类,例如:
ArrayList、Vector、LinkedList、Stack、TreeSet、Hashtable、HashMap 等
集合类的大部分方法都是由 Collection 接口定义的,主要包括有:
add(E e)、remove(Object e)、addAll(),remove()、contains(Object obj)、clear()

人已赞赏
Java

写 clone()方法时,通常都有一行代码,是什么?【面试题详解】

2020-12-1 16:33:34

Java

请说出作用域 public,private,protected,以及不写时的区别?【面试题详解】

2020-12-1 16:37: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