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沙盒模型?哪些操作是属于私有api范畴【面试题详解】

今天爱分享给大家带来 什么是沙盒模型?哪些操作是属于私有api范畴【面试题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某个iph one工程进行文件操作有此工程对应的指定的位置,不能逾 越。

iphone沙箱模型的有四个文件夹documents, tmp, app, Library,永久数

据存储一般放docume nts文件夹,得到模拟器的路径的可使用 NSHomeDirectoryO方法。Nsuserdefaults保存的文件在tmp文件夹里。

人已赞赏
IOS

Core Foundation中提供了哪几种操作Socket的方法【详细介解】

2020-12-8 12:07:30

IOS

对象的方法里面:self・name= “object”****;和name =”object”有什么不同吗

2020-12-8 12:09:46

'); })();